close
不行了


我累了


今天他沒有來


說:妳中午明明就說沒有(上班)


事實上我不記得了


我根本一點記憶都沒有


僅存的記憶不過是接完你的電話


掛了


想了想,為什麼你沒有說你要來看我?


他說:那我現在去看你


我說不用了


他說:難道你不會想我嗎?


我不知道事實上

我不知道


昨天我們還很親密


跟他說:我好想他


可是今天變了


我怕我會像那個

殺了自己親生小孩的媽媽一樣


我20歲


但是我已經受不了了


每天就是擔心著被誰罵


誰?


我沒有說誰

可能是他

可能是妹妹


可能是媽媽爸爸


可能是客人


任何一點點的責罵


對不起!我已經沒有辦法處理了


想要麻醉自己


去載妹妹的路上


遇到紅綠燈停下了

手機不斷的響

想也知道一定是妹妹打來催促的電話


一通

掛了

兩通

按掉

我已經在路上了


我已經盡量了


幹麻要一值催我?


真想

就在那個紅綠燈


看看有沒有哪個倒楣鬼闖紅燈撞我


至少媽媽還有錢可以賠


我累了


每天都在擔心錢付不出來的日子


好累押!


關於老公


自從上一次


那個大夜罵了我去你媽的之後


熊熊想起來的卻不是甜蜜的愛情安慰


而是有一次吵架他對我說的:去你媽的


他說他沒有罵過我

或許是我幻想吧?


就當我是幻想吧


這個幻想已經傷害我自己了


或許


我真的很喜歡傷害我自己


該不該分手了呢?


好猶豫


只要想到


他罵我髒話的臉


我就一點也不想


一點也不想

一點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