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勤笑著你的臉


假似一切都是快樂的根源


面具一片片的摘了


最後剩的是些什麼?


對於有些事情


做了就解脫了卻沒有勇氣


對於有些事情


哭了就算了卻沒有放下


能夠怎樣呢?

滿滿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但是卻沒有人安慰的了我


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


快樂的時候我想的到我的愛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悲傷的時候我想到我的回憶

我的過去

我的傷痛


誰能了解?


老師不願意面對的我的傷疤

不屑的說我們是


為賦新辭搶說愁


或許我沒有經歷過你的人生

但是你也沒有了解我的過去


回憶就這樣

受到自己的詛咒

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