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錢


我一天上班站了十二個小時




扣一扣~至少有十個小時是真的在站著!


有多累?要不要試試看?


我的腳好痛



鞋子又不合


為什麼我要做的這麼累呢?


進去那哩,眼睛度數好像也變深了。


整個都很不好


就為了以防妹妹的賠償金額沒有辦法繳納嗎?


這一開始就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幫她還呢?


叫他自己想辦法不就得了


事實上


我也希望我的存款多一些


日子好過一些


可是上了這三天的班

我才發現我好像失去了愛情



我沒有時間可以陪他


現在是暑假


那以後怎麼半?


更不用說了


我好傷心


我覺得我連一點點的支柱都沒有了


他們~快樂的出去烤肉


快樂的出去夜唱


沒有錢

一句話


跟胖胖借


我是銀行嗎?


才不是


我必須要讓我自己很累


腳很痛


過著提心吊膽的上班日子


站十個小時


待再公司12個小時


他們這麼悠哉


好生氣


就因為我學歷不好


就要幫他們承擔這些事情嗎?


車也不是我撞的


不借也是被罵


到底關我什麼事情了?


這些事情我一點也不想處理



我在想


好累喔


怎麼都沒有別的工作呢?


一個小時110


很多嗎?
也還好啊!


不過就適用我的時間去換金錢


沒錯

我的時間就可以拿去換金錢



他們的就可以拿去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