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非常時期,家人要團結

對不起


沒有辦法


這件事情又不是我造成的


那天如果我不借他車子

他罵我

為什麼要罵我?


不借你又怎樣憑什麼罵我?

現在出了事,憑什麼罵我?


要我團結?

要我忍耐

我夠了!


當初我被罵的慘慘的借給他車


他出事情了

我要忍耐


被老公罵了

也被她(妹妹)罵了


幹麻


我就要忍耐?


又不是我的錯


車子毀了


我還要很盡責


想辦法賺錢


打消這一切所造成的金錢傷害


因為媽媽是還不了的..


恩亨

有誰想要跟我一起死?


對於這個社會的現狀


超不滿


那些有錢的人


那些沒有錢的人


那些生了病的人


討厭這個世界吧?


要不要...



一起走呢?



或許


也組個去死去死團


省掉了情侶


多了點輕鬆


或許輪迴輪迴總是一成不變的痛苦


那就讓去死去死團


輪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