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亮亮

很感謝你今天送給我的一大包巧克力。

這包巧克力很好吃,而且它讓我高興了好久好久。

感覺我沒有很正式的跟你道過謝~

我要特別發一篇文給你。

感謝你今天給我一包快樂巧克力。

我原本是有打算要把他分給其他人,讓大家都可以快樂快樂的。

但是呢...

對不起,因為他太好吃了。

所以我就把他冰凍起來。

存著。


有空在拿一點拿一點。

因為他是快樂巧克力。

亮亮送我的快樂巧克力。


真的很感謝你。

你一定不知道我內心的感謝。


真的很大很大。

他帶給我的開心也很多很多。


好高興。

雖然今天仍然有很多事情不如我所希望。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


阿阿~還有nash先生~


謝謝你們送我的開心巧克力。


我送上我的真心。

祝福你們。


就像你們送我開心巧克力一樣。


祝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