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我是以前的你喔 !

不可思議吧!

現在的你在幹什麼呢?

你還是要用電腦鍵盤按鍵打字嗎?

還是有那些電動玩具嗎?

你有沒有賺大錢?

現在的我有好多好多夢想,你能告訴我夢想實現了嗎?

爸爸媽媽都還好嗎?

希望你可以堅強一點喔!

現在的我還很懦弱,我需要一些時間來磨練自己!

相信你一定是個事業上的女強人情感上的小貓咪~

我們現在的生活好亂,這裡的民主根本就不知道在民主什麼?
你們的政治好嗎?我希望過一點太平的生活~

我對你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現在那個男生還是我現在的這個男生嗎?
哥還好嗎?
那些朋友都還有連絡嗎?

我希望你可以讓我的努力展現出成果!

就算你很失意~

請睡覺前想想!


過去的我!還在為你打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